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市第十二中学滨江校区开展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1210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0日上午,铜陵市第十二中学滨江校区组织党员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共青团员、预备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学校结合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开展了第四届“五四爱岗敬业好青年”表彰、新团员入团和团课学习等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证、佩戴团徽,新团员在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老师为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颁发奖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通过聆听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和优秀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增强了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团员青年要坚持发奋学习,做本领过硬的新时代青年;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矢志艰苦奋斗,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自觉践行入团誓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团铜官区委 段琪)

团铜官区委:铜陵市第十二中学滨江校区开展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优秀表彰大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