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铜官区委组织各级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团铜官区委 阅读次数:568

5月10日上午,团铜官区委组织社区、非公、学校、机关等各领域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团代表联络站代表一起在区主会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

团员代表戴斯琪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用敏锐的眼光去发现,用智慧的思维去创造,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看直播的同志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斗志、激励人心,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谆谆重托,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团铜官区委)

团铜官区委组织各级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