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蒙城县委开展示范性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来源:团蒙城县委 阅读次数:224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勇担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4月26日,在团蒙城县委的指导下,蒙城六中团委开展校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集中示范性入团仪式活动。团蒙城县委书记陆世龙、副书记曹渊,蒙城六中校长焦云献、副校长岳汉臣、校团委副书记书记赵洁云,县教育团工委书记张娟、团县委组宣部负责人刘海涛以及新老团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该校团委副书记赵洁云主持。

校五四表彰大会上,岳汉臣宣读蒙城六中五四表彰文件,并对优秀代表进行颁奖。县青年讲师团成员桂雪婷以《党的青年运动史》为题为团员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革命青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新时期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百年奋斗史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

在集中示范性入团仪式上,奏唱国歌、宣读新团员名单、为新团员颁发佩戴团徽及入团宣誓等十项议程逐项进行。新老团员分别围绕“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作了主题发言。

校长焦云献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同时向被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及新入团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新老团员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亲身实践永葆团的本色,同时要刻苦努力学习,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新老团员率先垂范,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引领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同心协力把蒙城六中打造成学习的花园、乐园。

团蒙城县委负责同志代表团县委对该校组织的表彰活动和集中示范性入团仪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与会团员们立足学生本职,珍惜时间,学好书本知识,加强个人修养,勇于实践。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良好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开创者和建设者,勇于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青春使命,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蒙城县委 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