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亳州市涡阳县委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来源:团涡阳县委 阅读次数:1298

4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团涡阳县委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县委副书记王飞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峰、县政协副主席李锐、团县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开发区团工委书记、教育团工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50人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孙兴琪主持会议。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者代表安徽克拉香草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明、县爱心者协会会长尹冬冬分别围绕青年创业、志愿服务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王飞书记在讲话中对全县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积累、积极创新创业、锤炼高尚品格;号召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赶超、担当作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涡阳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涡阳县委 肖枫)

团亳州市涡阳县委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