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正主持召开安徽青年运动史文稿和主题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0830

 青运史_副本.jpg

3月30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杨正主持召开安徽青年运动史文稿及主题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办公室、省团校和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共同商讨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胡靖参加会议。

杨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统总结我省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紧扣时代脉搏、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生动历史和宝贵经验,对于教育引导我省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把政治性放在首位,注重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把好导向、聚焦主题、尊重历史,充分体现我省特色。要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奋勇担当的工作锐气,突出“青”字品牌,着力打造出高质量精品。要聚焦理论成果的深入研究、开发应用和系统推广,运用好发掘出的有关史料,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平台载体、激发内生动力,更好地推动成果转化。要着眼大局,以加强理论课题研究为方向促进机关和直属单位融合发展,主动谋划、拓宽思路,通过提升课题研究质量、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