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处会议在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7710

2月17日,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团省委联络部、团庐阳区委有关同志,省青科协秘书处部分同志参会。

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处会议在肥召开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上、和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以及2022年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协会2021年以来的工作,研究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还就协会成立功能型党组织进行了专门研究。

会议指出,自省青科协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以来,在团省委和中青科协领导下,省青科协开展了较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2年,省青科协将深刻认识新时代科技事业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凝聚全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高地作用,多面向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开展科普公益活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等提供更多支撑和服务。

安徽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处会议在肥召开2.png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