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1769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省委面向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退休干部职工和困难党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书记慰问1.jpg


书记慰问2.jpg

1月14日,团省委书记杨正赴国网安徽电力、中铁四局调研国企共青团工作,并慰问一线青年员工。

书记慰问5.jpg

1月26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李波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书记慰问3.jpg

1月21日上午,副书记郑兰荣到合肥火车站慰问“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随后到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新媒体工作,向新媒体从业青年致以新春问候。

书记慰问6.png

1月25日,副书记胡靖赴中安华力建设集团工程项目部、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团建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青年职工,向他们表达衷心祝愿,送上新春祝福。

书记慰问4.jpg

1月20日,二级巡视员李丹云看望慰问了合肥市五一小学、南门小学湖畔花园分校离退休少先队辅导员们,为他们送去年货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团省委领导班子还分别看望了直属单位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保重身体,并送去了慰问品。

此外,杨正同志带队到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对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