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铜官区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团铜陵市委 阅读次数:943

1月18日下午,铜官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在区智慧铜官会议室举行。市青年宣讲员汤怡敏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区委书记汪为国主持报告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支部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

宣讲中,汤怡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准确的讲解。同时,结合铜陵本地的特色故事,号召青年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年们真正听得懂、听得进全会精神内涵,引导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宣讲,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真正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团铜官区委 段琪)

团铜官区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报告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