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团省委赴宿松、岳西督导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30743

10月21日,团省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李波,团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先后赴宿松、岳西督导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团安庆市委、团宿松、岳西县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鍥剧墖1_鍓?湰680.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团员发展管理情况、“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团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宿松县和岳西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把脉指导,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明确要求。

李波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始终。

李波强调,试点县域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县域试点改革是解决基层基础薄弱这个团组织共性问题的重要契机,抓住改革的重大机遇,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要主动谋划改革路径,严格按照部署要求,对照《指导意见》相关具体举措,制定好改革路线图,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积极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改革计划和进度,争取工作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改革中的困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