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2021年全省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巢湖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7734

12月19日至21日,全省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巢湖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约40人参加培训。

鍥剧墖1.jpg

李波指出,全省共青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李波强调,党建要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党建工作主动放到中心工作和大局中来思考、来安排,达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者能力素质,推动全省共青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鍥剧墖2.jpg

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业务部门、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省团校专家教师等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建基础、党内法规业务等内容作了精彩授课。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认识、党建工作目前存在并亟待解决的问题、对团省委2022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培训中,还开展了机关职工疗养休养工作。

鍥剧墖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