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休宁县召开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团休宁县委 阅读次数:752

为全力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确保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12月10日,团休宁县委组织召开休宁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对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中的任务要点、过程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团县委负责同志、相关部室负责人及21个乡镇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省村(社区)团组织集中换届示范培训班精神,解读了《安徽省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手册》,并对全县换届业务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会议指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是基层共青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抓住集中换届的良好契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通过选优配强村(社区)团组织班子,激活团组织“神经末梢”,提升团干部“基础活力”,为基层团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奠定基础。同时,要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工作,为团员依法行使权利提供支持保障。

下一步,团县委将加强对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全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团休宁县委 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