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宿州市委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团宿州市委 阅读次数:616

11月24日下午,宿州共青团青年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孙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赴上海、宁波考察交流情况和《团市委关于全市青年发展有关领域数据分析情况的报告》,分析研究了全市青年人才工作形势,对共青团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人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的重要论述,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发动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社会组织,充分发挥青联、青企协、青创协等组织作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青年合作交流,全面助力全市“双招双引”。要聚焦全市乡村振兴、生态文明、重点项目建设等重要方面,发现培育一批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科技创新领域青年人才,选树青年人才先进典型,激励更多青年学先进、争先进。

会议强调,要以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为牵动,扎实推进《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目标任务,抓好省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工作,认真谋划推进青年民生政策项目,持续深化非公团建,加强青年之家等青年活动阵地建设,为来宿就业创业青年提供心贴心的服务,引导更多青年扎根宿州、建设宿州,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团宿州市委 张灿)

 团宿州市委召开青年人才工作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