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组织部
组织部

团省委组织部调研学校领域团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组织部 阅读次数:33330

11月15日至16日,团省委组织部一行先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合肥市中山路中学召开团员发展座谈会,调研学校领域团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团省委组织部、团合肥市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团包河区委、包河区教体局团委和相关学校领域团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_副本680.jpg

会上,相关中学、中职学校和大学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汇报了2021年团员发展整体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规范发展程序、与会同志围绕规范发展程序、提升团前教育质量、新团员发展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做好团员发展调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_副本680.jpg

会议要求,团员发展工作是团的建设基层性工程,必须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团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团要管团、从严治团,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团员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能够充分体现先进性和发挥模范作用的团员队伍,为开辟安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三地一区”建设新突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与相关学校领域党政负责同志就学校领域团员发展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