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正赴合肥新站高新区调研共青团助力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2901

11月11日,团省委书记杨正赴合肥新站高新区调研共青团助力产业发展工作。新站高新区、合肥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680.jpg

杨正先后调研了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合肥晶合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情况,并与青年技术人员、创业者交流。杨正指出,新站高新区在“芯屏”产业的产业升级、技术创新等方面亮点纷呈、世界瞩目,希望青年创业者、科技工作者们发挥创新创业生力军作用,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以更多的创新成果、创新产品,助力高质量发展,展现青春价值。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正书记详细了解了新站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杨正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把工作重心聚焦到省、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团结凝聚更多青年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要积极搭建平台载体、汇聚资源要素,帮助解决创新创业中的实际困难,服务支持广大青年在产业发展、科技攻关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