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团委: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939

近日,以“缤纷校园,尽在社团”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分别在合肥师范学院滨湖校区和锦绣校区举行,共有6000余人次2021级新生加入学生社团。

合肥师范学院团委: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1.png

各学生社团为此次“百团大战”充分准备,在招新过程中尽显社团的优势和特色,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S.K.Y街舞协会将随乐起舞,强劲的节奏引得新生驻足观看;艺韵音乐社的人员手持乐器,青春热情伴随着摇滚乐的旋律飞向空中;文记赏馨曲艺社成员身着长褂,打着快板展示口才;封印动漫社成员穿着cosplay的服饰,扮作动漫角色为金秋校园添了一股别致的色彩……“学生社团都希望能在招新的时候展现出最特别的一面,为新生带来不一样的社团‘初体验’。”学生社团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梁莫瑶同学表示。

合肥师范学院团委: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2.png

广场之上,摩肩接踵,熙熙攘攘;各社团展板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学生社团各出奇招,用别具特色的宣传亮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驻足报名。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廖子琛同学表示:“期待很久的社团招新终于来了,学校的社团种类太丰富了,很开心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社团。社团招新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契机,让我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去发展自己。”学生社团文化服务中心为社团招新提供物资、准备场地,以保证社团招新顺利开展;还在现场开设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服务,并管理社团按规章开展招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团委: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3.png

据悉,目前学院共有学生社团55个,分为学术科技、思想政治和志愿公益、文化艺术、创新创业、体育运动五大类。广大学生社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承“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社团发展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和校园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王逸权 万倩 吴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