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2021年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 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在肥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574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宣传、志愿服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25日至27日,由团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团校承办的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在肥举办,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出席并授课。

鍥剧墖1.jpg

郑兰荣以《加强思想引领 突出价值塑造切实肩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政治使命》为题,从深刻理解当前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背景、机遇和挑战,全面认识近两年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准确把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若干重要方法以及努力推动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系统阐述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现状、特点和要求,为全省共青团宣传战线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引。

鍥剧墖2.jpg

此外,本次培训班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理论解读,也有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业务授课,并有青年大学习、新媒体运维及青年志愿服务等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鍥剧墖3.jpg

各团市委、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各直属高校、企业、系统团委及相关直接联系团委等负责宣传、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志共9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在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为进一步做好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