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关爱成长 反诈护航——团肥西县委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团肥西县委 阅读次数:877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17日下午,团肥西县委联合县公安局,走进肥西实验高级中学开展肥西县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4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中,城关派出所民警马慧卿通过《防骗指南》PPT,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展示了反电诈知识及防范技能。讲座中,马民警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最新特点、常见类型和打击治理成效,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在网购、社交、支付等场景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保护个人信息,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上当,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拨打110,谨防上当受骗。

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团县委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反诈骗宣传活动,清朗网络空间,营造健康氛围,深入推动青少年网络安全宣教工作长效开展。(团肥西县委 张婷婷 夏晓宇)

关爱成长 反诈护航——团县委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