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湾沚区委举办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团湾沚区委 阅读次数:574

为提高湾沚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能力水平,推动全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再上新台阶,近日,由团湾沚区委主办,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湾沚镇民主社区共同承办的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培训会在民主社区开班,全区40余名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志愿者参加培训。

会上为4位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签约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团湾沚区委书记崔强发表讲话,他强调,建设、运营好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新时代提高未成年人心理素质素质的需要,希望与会的志愿者能够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认识、提升水平,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推动湾沚区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做出新成绩。

培训班邀请心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敏以“CBT心理咨询流程及部分实操技法”为题,从认识“心理咨询”、CBT咨询进程、部分实操性方法、自由交流四个部分,就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团湾沚区委将不断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青少年保持良好心态,顺利成长成才。(团湾沚区委 陶卉芳 崔旸)

团湾沚区委举办湾沚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志愿者培训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