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暨 “护苗”行动公开课进校园活动在铜官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团铜官区委 阅读次数:610

10月14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团市委主办,团区委、区教育局承办,田家炳小学东山校区协办的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暨“护苗”行动公开课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100余名师生现场参加。

公开课上,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何静敏警官带领大家从“网络的优点”“网络的危害”“网上自我保护方法”三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网络,介绍了网络的优缺点,指出了网络防护的具体要求和学校责任。

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安全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活动现场,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课后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能力。(团铜官区委 汪为国)

铜陵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暨 “护苗”行动公开课进校园活动在铜官区举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