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第七届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安徽工程大学团委 阅读次数:714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第七届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开班仪式。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团体联合会120人参加培训。本次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包括“思想成长、技能提升、典型示范、实践锻炼”等四个专题,采取课堂讲授、交流讨论、实践锻炼、学员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开班仪式上,校团联会负责同学介绍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方案。对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百场体验课优秀社团进行表彰,并分别颁发“雷锋社团”、“魅力社团”、“文艺社团”、“人气社团”证书。启动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百场体验课。介绍学生社团2021-2022年度工作规划。部署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事宜。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专门解读《普通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对学生社团建设以及学生社团干部成长进行指导,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七届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学员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学校体验产业学院团队成员的指导下,在学校第二田径场开展以组织力、领导力建设为主题的破冰素质拓展。

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第七届学生社团菁英训练营开班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