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裕安区委开展“青春为名·告白祖国”创意摄影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团裕安区委 阅读次数:327

为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号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同时献礼建党百年,近日,共青团裕安区委员会、裕安区青年发展中心联合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举办了“青春为名·告白祖国”创意摄影征集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广泛参与,累计收到80余个作品,经过专家组评审14个优秀作品进入网上展评环节,并吸引了5.7万余次的网友阅读量,经过为期七天的网上投票,最终城北小学等2个学校作品获得一等奖,解放路一小等4个学校作品获得二等奖,城北小学西校区等8个学校作品获得三等奖。

学生团员、少先队员、青年教师、青年志愿者等不同群体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他们或是与国旗合影,或是制作生日贺卡,或是手绘祖国山河画卷,或者书写赞歌......他们充分发挥创意,用丰富的形式展现了蓬勃的朝气和坚定的爱国信念。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下一步,团裕安区委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引导全区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价值目标和价值导向,启迪他们以时代为己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裕安区委 苏越越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