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南谯区委召开全区基层团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团南谯区委 阅读次数:581

10月11日上午,团南谯区委召开全区基层团组织工作推进会议,梳理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四季度重点工作。团区委书记裴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副书记蒋悦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及负责人、各中小学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四季度的智慧团建、积分入团、中学团校、信息工作、青年大学习、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区各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认识到推进基层团组织覆盖、充分认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激发基层团干部履职担当的动力。

裴鸿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要突出“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理念,切实抓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好青年大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各基层团组织要按照“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的原则,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争当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审视工作短板,抓住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列出任务清单,注重统筹协调、弹好钢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好,不断巩固提升团组织各项工作的水平。(团南谯区委 陈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