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782

近日,合肥师范学院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培训班锦绣校区学员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刁文彬主持。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式1.png

结业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

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张欣奥同学作为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蒋玉娇同学作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更加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实践的锻炼,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

徐成钢为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同学颁发奖牌。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式2.png

与会领导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吴昕春强调了举办本期青马工程班的重要意义,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组织并参与本期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做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要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做本领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清新阳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式3.png

结业式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2020年12月开班以来,经过九个月的学习培训,聚焦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研讨相结合,由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为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邀请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梁晓声,团中央青年讲师团、省委讲师团、团省委等校外专专家做党史专题讲座,开展报告、讲座累计7场,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矢志永跟党走”特别主题团日等实践活动3次,开展研讨交流4次。共有245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46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合肥师范学院团委 甘锦 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