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郑兰荣出席皖南片国旗护卫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学校部 阅读次数:4119

奋进新征程,共筑中国梦。10月1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学联、安徽工程大学联合举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皖南片国旗护卫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副校长郑健出席活动,团省委学校部、芜湖团市委、鸠江区人武部负责同志以及安徽工程大学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鍥剧墖1.jpg

鍥剧墖2.jpg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安徽工程大学领导致辞,国旗护卫队集体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礼赞和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感。

鍥剧墖3.jpg

活动现场,郑兰荣等嘉宾为第四届皖南片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征文及视频展播获奖作品和“小小升旗手”优秀大队辅导员颁奖。期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国旗护卫队聘书颁发、授枪和队旗交接等仪式。伴随着《青春热血》的歌声,活动圆满结束。随后,皖南片相关高校召开国旗护卫队建设经验交流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省委、省学联通过举办此项活动,注重氛围营造、强化仪式感召,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巢湖学院、池州学院、铜陵学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等高校以及芜湖市中小学国旗护卫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