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皖西学院团委党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烈士纪念日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皖西学院团委 阅读次数:1494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9月30日,皖西学院团委党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赴烈士陵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烈士纪念日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现场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默哀,两名国旗护卫队队员代表全校团员青年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现场团员青年面向团旗,紧握右拳,在校团委组织宣传部李新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皖西学院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成员李恒欣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团课。她在团课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号召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现场团员青年也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青年一代将携手同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共同奔赴远方,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列队有序地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并向他们寄以无限哀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皖西学院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现场的团员青年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承继了英雄遗志,也将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皖西学院团委党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烈士纪念日祭英烈”主题党(团)日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