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毛集实验区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团毛集实验区委 阅读次数:46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人心。近日,团毛集实验区委邀请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李婷婷,在毛集实验中学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活动。团毛集实验区委、毛集实验中学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及毛集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婷婷以“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为主题,主要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推动讲话精神落实等方面带领青少年共同学习。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带领青少年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勤俭节约、坚韧不拔等伟大精神品质,让青少年进一步认识到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此次宣讲在学校里引起强烈反响,青少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纷纷树立崇高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贡献力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再出发,实验中学学子要敢于拼搏、勇于奋斗,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少年,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最靓丽的篇章,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团毛集实验区委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