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临泉县2021年中学中职团干部职业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团临泉县委 阅读次数:823

9月28日,临泉县2021年中学中职团干部职业技能大赛圆满完成,引导和鼓励全县广大中学中职团干部不断创新进取,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水平,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本次技能大赛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增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充分利用“青春符号”的表达方式,展示出新时代学校团干部的价值与担当。比赛采取“综合测试+现场比拼”的形式进行,综合知识测试以党团基本知识为主、基本功测试以说课展示为主,为团干部提供了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夯实学校共青团基础,展现了团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少工委共同举办,共有183名少先队辅导员、42名中学中职团干部参加。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各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团临泉县委 李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