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湾沚区举办“童心向党 鼓乐铿锵迎国庆”少先队鼓号队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团湾沚区委 阅读次数:860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之情,充分展示湾沚区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近日,团湾沚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举办湾沚区2021年少先队鼓号队汇演活动。

此次汇演以“童心向党 鼓乐铿锵迎国庆”为主题,来自实验学校、南湖学校、沚津学校、东湖学校的四所学校代表队,共计5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并邀请市区3名专家评委进行指导。操场上,鼓号队员们神采飞扬,以飒爽的英姿、响亮的口号、铿锵的鼓声、嘹亮清澈的号声、优美的队列变换,充分展示湾沚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少先队鼓号队是少先队礼仪教育的重要形式和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有效增强湾沚区少先队员、辅导员的光荣感和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献礼!(团湾沚区委 陶卉芳 崔旸)

鍥剧墖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