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淮南市委“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八公山区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团淮南市委 阅读次数:458

近日,团淮南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孙景芳赴八公山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全区团干部、青年代表参会。

孙景芳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将我党如何成立、发展及壮大的历史进程娓娓道来,以我党“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鼓励全区青年团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八公山区各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团淮南市委 杨静)

团淮南市委“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八公山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