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少年部
少年部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赴亳州市调研共青团、少先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少年部 阅读次数:5740

9月17日至18日,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赴亳州市调研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主任李丹云参加调研。

团省委少年部党支部与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绑架的内鬼》,党员田祥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微型党课。

鍥剧墖1.jpg

李丹云一行来到风华桐乡路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为亳州市首个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揭牌,前往亳州市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火星时代研学基地调研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鍥剧墖2.jpg

李丹云一行还赴亳州市协和城药业、和济堂药业、古井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交流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团建情况,面对面询问青年生活工作需求,听取青年团员团干们的意见和建议。李丹云指出,企业共青团工作就应该围绕企业发展和青年成长这两条主线来开展,希望企业团员青年能继续秉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青年的表率,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公司青年再创佳绩、再作贡献。李丹云表示,根据调研和座谈收集到的问题建议,改进工作,通过整合资源、丰富活动,为企业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