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办公室
办公室

团省委书记杨正赴蚌埠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22919

 

9月23日至24日,团省委书记杨正赴蚌埠市调研共青团工作。调研期间,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与杨正就青年与共青团工作深入交流。

在安徽虹亚集团的蚌埠市青年之家、蚌埠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杨正调研了非公党建和非公团建相关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在推动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融合发展中,同步提升企业团建水平,结合企业特点探索青年工作新路径,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凯盛新型显示产业园,杨正调研了青年参与科技创新情况。他表示,凯盛集团在玻璃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亮点纷呈、世界瞩目,希望能够进一步对青年参与科技创新加强培育引导、提供建功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在科技攻关最前沿锻炼成长。

在蚌埠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杨正调研了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相关工作。他指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各层面的系统工程,各级团组织要积极与司法、检察等部门加强合作,建立保护未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联动机制,营造青少年健康、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

在团市委机关和蚌埠市青少年宫,杨正实地调研了团市委服务青少年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团属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校外活动场所的服务载体作用,围绕当前青少年成长成才需求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