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徽商银行总行机关团员青年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徽商银行团委 阅读次数:2334

近日,徽商银行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副总经理阮晓梅在总行机关团员青年中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徽商银行团委委员、总行机关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阮晓梅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激励全党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领会“实现了一个目标”“明确了一个主题”,全面理解百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出的“四个庄严宣告”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永远继承、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对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

阮晓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阮晓梅书记表示,全行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懂得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政治考量、重大政治寓意和特殊政治关怀,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更好团结引领全行广大团员青年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全行事业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徽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篇章。(徽商银行团委 胡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