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定远县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定远县团委 阅读次数:410

近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淬炼党员初心党性、增强支部凝聚力,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理论学习,以“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领学人强调,党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是激励共产党员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这样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

观影学史,以红色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党员观看《党史故事精粹》系列节目。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领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意识到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警钟长鸣,以身边案例筑牢思想防线。党员集中学习近期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党员遵纪守法意识,引导党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教育党员坚定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团定远县委  杨婉莹)

团定远县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