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定远县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向团县委常委会季度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团定远县委 阅读次数:478

为深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有关要求。近日,定远县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向团县委常委会季度述职评议会议。团县委常委、部分乡镇、学校、机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团中央书记处理论中心组学习材料汇编有关内容。

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桑涧镇、定远二中、县法院团组织负责同志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团的阵地建设、丰富团的活动开展,重点打造“一团一品”特色项目。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以述职考核机制为契机,注重将述职评价结果与奖励惩戒、评先树优挂钩,鼓励团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工作力量。(团定远县委 罗成业)

定远县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向团县委常委会季度述职评议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