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湾沚区第十四届职工技能(电子焊接)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团湾沚区委 阅读次数:816

为切实加强湾址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近日,团湾址区委举办了全区第十四届职工技能(电子焊接)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芜湖飞科电器有限公司、后藤电子等企业共35名青年员工参加。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环节,由安徽芜湖技师学院的三位专家老师作为专业评审,从理论命题到实操评判,全程严格规范,对每位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来自芜湖飞科电器有限公司的刘斌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电子焊接职工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焊接一线工人搭建了展示技艺、交流技术的平台,以赛促练、以练出才,充分发挥竞赛的引领作用,为湾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团湾沚区委 陶卉芳 崔旸)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