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湾址区委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团湾沚区委 阅读次数:638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日上午,团湾沚区委在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区公安局、消防大队、检察院、总医院、南湖学校及萤火虫志愿者协会等5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湾沚区烈士陵园,四名青年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们全体默哀并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最后学生团员们面向团旗,握拳高举,重温入团誓词,唤起他们的“团”意识。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团湾址区委将准确把握新时期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教育要求,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抗战精神,为实现湾沚崛起注入不朽的青春力量!(团湾沚区委 王同 崔旸)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