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裕安区委举办“红领巾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少先队员讲党史网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团裕安区委 阅读次数:791

近日,由共青团裕安区委主办的“红领巾心向党 党的故事我来讲”少先队员讲党史网络主题活动在“裕安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推出,得到了热烈反响。

此次活动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和线下申报,共收到了来自城区、乡镇多所学校80余名少先队员的积极投稿。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既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也在幼小心田里种下了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团裕安区委择优在公众号推出10期少先队员讲党史专栏。

据悉,今年以来,团裕安区委还开展了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进红色场馆、党史学习教育研学等多种活动,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团裕安区委 苏越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