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寨县委举行“希望工程·不忘师恩”困难教师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团金寨县委 阅读次数:617

8月28日下午,“希望工程不忘师恩--上海梦想成真基金会么么爱星公益最美乡村之金寨行”困难教师捐赠仪式在团金寨县委会议室顺利举办。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曹福东、县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周玉梅及14名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金寨县委书记詹越主持。

仪式现场为教师代表每人发放了价值1000元的爱心物资。曹福东向捐赠方表达了感谢,向受赠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教育工会的扶助作用进行了阐述。受赠教师代表对捐方扶贫济困的行动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受赠教师代表认为,社会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精神振奋、倍感鼓舞。

詹越再次向捐方表示感谢,并向参会教师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在全县培育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意义重大,教师们要以此为契机,关心关爱广大学子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回报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

据悉,上海梦想成真基金会么么爱星公益此次共为我县困难教师捐赠慰问品50份,总价值5万元。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困难教师入户到访,分批将慰问物资发放到位。该活动旨在帮扶困难教师,培育尊师重教风气,传承爱心公益,意义深远。(团金寨县委 侯政)

团金寨县委举行“希望工程·不忘师恩”困难教师捐赠仪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