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885

8月29日,为持续有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广泛提高潜山市疫苗接种覆盖率,扎实构建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团潜山市委组织近30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二码”联查志愿服务。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1.png

活动前,为提高志愿者上岗规范性、有序性,团潜山市委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详细说明工作要求和流程,并按照点位分布情况进行分组,划分责任区域。同时,为每一位志愿者配发工作证、登记表、志愿服、口罩等物品。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2.png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证,在好又多超市、苏果超市、天柱菜市场、北街与潜阳路沿街商铺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展开活动,对进出人员和沿街商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开展“二码”联查,对活动中发现的未接种疫苗人员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并登记信息。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3.png

在团潜山市委的号召下,全市乡镇基层团组织纷纷响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各自乡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主动作为,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良好形象,为构建潜山市全民免疫安全屏障贡献了青春力量。(团潜山市委 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