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联络部
联络部

李波赴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联络部 阅读次数:14768

8月19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一行先后来到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在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李波一行参观了中科类脑公司展览馆,了解公司概况及脑科学和类脑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的相关研究情况。李波指出中科类脑公司要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推动前沿智能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努力成为国内能源智能化的引领者。

鍥剧墖1.jpg

李波一行来到安徽中梓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智能感知体系、智慧云服务中心、智慧业务应用系统和智慧水利保障体系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情况的汇报后,李波指出青年是企业创新的重要动力,共青团工作对于青年人的教育与引领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企业要积极做好团员青年工作,提升企业凝聚力,为企业发展积聚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省青联副主席徐杨清昕、省青联秘书处同志陪同调研。

鍥剧墖2.jpg

鍥剧墖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