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寨县委开展困难大学生走访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团金寨县委 阅读次数:902

    为切实摸清困难大学生的生活、就学情况,更好地落实资助项目。8月10日-14日,团金寨县委组织开展了困难大学生走访摸排工作,活动由金寨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周玉梅带队,招募青年志愿者20名,分组前往5个乡镇走访摸排,共走访学生200余名。

    此次摸排主要是对前期各乡镇上报的困难学生名单进行核实。在走访过程中,各组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基本信息、家庭致困原因、帮扶需求并分类记录在册,确保情况真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符合条件的应帮尽帮。

    下一步,团金寨县委将会同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做好大学生资助工作,精准扎实做好资助对象的认定、资金分配及发放,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圆困难学子的大学梦。(团金寨县委 申琦)

71f895af49b7b9be1ce0ccd4ee845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