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潜山市委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 我为青年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团潜山市委 阅读次数:778

    为进一步普及志愿理念,在全社会弘扬“志愿、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潜山市委号召全市团组织积极开展“高温送清凉 我为青年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高温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去慰问和关心。

    潜山市各乡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在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谋划开展“高温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痘姆乡团委组织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详细了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防疫物资;黄泥镇团委慰问了华达实业职工、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黄泥镇中心小学项目部施工人员以及高温下仍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防暑饮料共计50余箱;官庄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派出所民警送去了矿泉水、毛巾、清凉油等消暑降温物品,向民警同志辛勤工作、恪尽职守的精神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官庄镇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下一步,团潜山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动员力度,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务实的“高温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疫情防控、交通文明劝导、和谐村居等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宣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年力量。(团潜山市委 王梓 谢倩)

 

83a039fff479acc6842200801c6ff58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