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团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6174

为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督导要求,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7月16日上午,团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杨正书记出席并讲话,郑兰荣副书记主持,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鍥剧墖1_鍓?湰680.jpg

会议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成绩、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会议指出,近期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规定动作有亮点,自选动作有特色,但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全面性有待进一步提升,“最后一公里”有待进一步补齐,育人效果有待进一步增强。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共青团干部和广大青少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