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组织研究>>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团省委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机关讲堂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31204

6月22日下午,团省委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机关讲堂。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鍥剧墖1_鍓?湰.jpg

本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机关讲堂安排“党史听我悟”“党史听我说”“导师传帮带”三个环节。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两位党员干部分享个人党史学习心得感悟,宣传部党支部、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党支部两位党员干部分享了《为什么数万青年奔赴延安》《革命烈士王步文写给妻子的绝笔信》两个党史小故事,讲堂还特别邀请到合肥市蜀山区“红色口述史”优秀宣讲员、先锋宣讲团副团长陈相珍同志作《淠河东路英雄多》专题授课。

陈相珍同志从“这里革命英雄多”“这里科技专家多”“这里功臣模范多”“这里新人传承好”四个方面介绍了合肥五里墩街道淠河东路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热血的英雄们的感人故事。聆听报告后,机关党员干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