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

郑兰荣赴庐阳区调研青年志愿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15799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开展,6月29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到合肥市庐阳区调研青年志愿者工作并出席“志愿青年进庐阳·夏日义诊送清凉”活动。团省委宣传部、安医一附院、团合肥市委、庐阳区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与调研。

鍥剧墖1_鍓?湰.jpg

郑兰荣一行先来到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团庐阳区委副书记张燚为他们介绍了庐阳共青团志愿者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他们来到大杨镇尚水湖畔小区“志愿青年进庐阳·夏日义诊送清凉”义诊现场,看望慰问青年医生志愿服务团队。本次活动,青年志愿医疗队伍在义诊现场为居民群众免费发放了近万元的常用药品,并组成志愿医生小分队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提供上门送诊服务,获得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鍥剧墖2_鍓?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