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团委搭建“青馨”交友平台 用心用情为青年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3357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6月19日,一场由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团委举办的“青馨”交友联谊活动,在五松山宾馆三楼A会议室举行,来自铜陵有色集团各单位和铜陵市企事业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共享甜蜜时光,开启了一场美妙的邂逅之旅。

   当日9时40分,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联谊活动正式开始。男女青年生动形象的从“我是谁”“自己有什么标签”“个人兴趣爱好”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积极参与“零花钱”“你比我猜”等破冰游戏,消除陌生感,加深彼此的印象和了解。午餐环节,团委精心设置了“组队找零食打卡”游戏,要求男女青年各一名组队,在有效时间内按照提示要求找到事先藏匿在餐厅及会场中的小零食,并合影在微信群内打卡,按照打卡时间先后给予不同奖励。

   下午,活动以“听歌猜名”游戏为开场继续进行。气氛调动后,进入“特权”环节,男女青年分别被分为四组,通过“撕名牌”“猜明星”取出每组胜利者给予特权,特权可用于指定一位异性青年完成某项任务,也可保留至最后的“告白时刻”,增加一次选择权利。在“告白时刻”前,为了进一步拉近男女青年距离,团委精心安排了“5分钟约会”环节,即女青年坐定,20名男青年分为7组,每5分钟进行一次座位轮换,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热情高涨,聊理想、聊工作、聊生活、聊爱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半个小时的交流,“告白时刻”来临,男女青年分别将玫瑰花、棒棒糖送给心仪的“她”或“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直到下午3点,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短短5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多对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手”,收获属于他们的祝福和礼物;不少青年男女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大家还相互之间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以后的相互交流。

   据悉,2014年以来,集团公司团委每年至少主办一场联谊活动,帮助青年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鼓励青年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拓宽交际和朋友圈的同时缔结友谊、收获爱情。(铜陵有色集团   陈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