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杨正赴肥西调研平安建设及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 阅读次数:10365

    6月17日,团省委书记杨正赴肥西县调研平安建设及共青团工作。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昌定等陪同调研。

鍥剧墖4.jpg

    在合肥掠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杨正详细询问公司运营情况,实地察看无人机生产车间,认真了解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无人机产品。杨正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共青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加强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协调、要素支持,服务青年“双创”,助力“双招双引”。

鍥剧墖5.jpg

    在肥西县惠普社工师事务所,杨正听取了肥西县关于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项目的情况汇报,对该县禁毒工作社会化服务探索成效予以肯定。杨正强调,禁毒工作是社会系统工程,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禁毒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同时结合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加强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鍥剧墖6.jpg

    在肥西县莲藕协会,杨正走访当地优质莲藕种植基地,并与协会负责人就农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杨正指出,共青团要为返乡创业青年搭建项目展示、资源对接等平台,大力扶持青年人才扎根乡村创业,帮助企业打造乡村特色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团合肥市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