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 阅读次数:1172

   5月18日至5月21日,铜陵有色集团公司职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安排,集中在学苑社区接种点、新城办事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期间,集团公司团委组织了24名志愿者分赴两个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苗接种点,青年志愿者们引导接种人员有序领取表格、登记信息、接种疫苗,提醒他们留观30分钟,及时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协助医务人员解决临时性、突发性状况。

   5月18日7时起,志愿者们就已进入各自分派的岗位,除去15分钟左右的午饭时间,志愿者均忙碌于接种现场。据统计,4天时间内,两处疫苗接种点的接种人员达到24995人。面对高强度的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尽其所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青年职工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铜陵有色集团  萨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