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淮北矿业集团团委举办“相约淮矿 结百年情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阅读次数:1451

   “蒙蒙细雨中,我牵手了美丽的姑娘,感谢集团公司团委为我们单身青年搭建了彼此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5月16日,淮北市绿金湖圆梦岛上,淮北矿业集团许疃矿技术员仙旭和濉溪县县城女教师魏某某,与其他11对现场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男女,止不住内心的喜悦,幸福荡漾在脸上。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淮北矿业集团团委前期通过多种方式调研、征求意见了解青年的需求诉求时发现,多数单身青年对于交友的欲望十分迫切。基于此,经过精心筹备,淮北矿业集团团委举办了“相约淮矿,结百年情缘”青年交友联谊活动,100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通过才艺展示和各种游戏等,共享甜蜜时光,共觅心仪对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的活动既是为青年交友搭建了舞台,也是落实‘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淮北矿业集团团委负责人说,“多年来,集团公司党委始终关心关注入企大学生的交友问题,今后集团公司团委将积极打造‘青缘淮矿’青年交友品牌,延伸交友服务链条,持续帮助单身青年扩宽交友圈,使广大青年在集团公司成家立业、安心扎根。”

   本次活动得到淮北团市委、濉溪团县委、烈山团区委、矿工总医院团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90%以上的单身女青年来自集团公司以外的地方政府、教育、医疗等单位,她们都很优秀。我和淮北矿工总医院年轻的黄医生通过交友,彼此有了感觉,已经互加了微信。”杨柳矿通风区技术员刘明说。

   “集团公司领导很关心我们技术人员的成长,我们对企业的归属感也在逐渐增强,并在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相信,淮北矿业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参加本次活动的临涣选煤厂青年技术员刘跃说。

   据了解,现场活动结束后,截止发稿前,又有7对单身男女青年通过与活动主办方联系,相互表达交友意向,共有19对单身男女青年通过本次活动达成初步交友意向,即将开启爱情之旅。(淮北矿业集团团委 李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