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 联系我们 书记信箱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各地工作
各地工作

团金寨县委组织开展团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团金寨县委 阅读次数:954

    近日,由团金寨县委组织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召开。

    会议邀请中共金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金寨县档案馆馆长胡遵远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胡主任围绕金寨红色革命历史展开宣讲。介绍金寨境内爆发的武装起义和金寨走出的十二支革命队伍,阐述为什么说“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和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并且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大别山精神”的核心内容和丰富内涵,并鼓励青年同志既要做大别山精神的研究者、传承者、宣讲者,更要做大别山精神的实践者、践行者。胡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要求和金寨这片红色热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共青团金寨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团委、现代产业园区团工委、教育团工委、梅、响水库管理处团委、有关县直、学校及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团金寨县委 余蕾)